『我那苦命男主』第十九章 索求

之前三段的『浅谈』所展露的就是我的人设


ooc归我


只看过动漫有门笛的部分没看过原著对主角不咋友好


注意避雷


我写出来是给我自己爽的——

  

  

  

  

  连他的儿子这个神眷者都已经斩首于众人之下,更何况这个本就疑心病的家伙。


  哪怕龙星宇献出神印王座,也没有打败阿宝。


  那把炼狱的剑带着极为浓烈的嗜血气味,恨不得将这天地划个口子。


  在炎阳赤日面前,那把炼狱剑捅进龙星宇的心脏。


  在那光影斑驳照耀下,阿宝立于众生之巅,俯瞰众生。


  确认了龙星宇的死亡,门笛出现在阿宝身边。


  与他共享这一方天地。


    


  龙星宇死亡,将所有人族的梦想破灭。


  看着那些因为龙星宇的灭亡而短暂收手的人族,阿宝微微抬手,所有的魔族远离战争。


  拉着门笛的手,更加凑近人族,看着那位身处血海中的人族统领。


  看着自己殿下君临天下的眼眸,门笛自然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把目光转向那些人族,门笛抬手,毫不在意地开口,


  “你们只有两个结局,一,灭亡。


  这圣魔大陆将再无人族。


  二,供奉。


  向我魔族供奉千百年,直到这个世间再无魔神皇。在此之前,你们人族就归我们魔族所有。”


  这简直就是,霸王条约。


  魔神皇枫秀早已成神,他的生命几乎与宇宙苍生共享,并且魔神皇千年会更替,比如他们眼前的……魔族太子。


  他太年轻了,他比起现任魔神皇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至少还要存在千百年,他必定比他的父皇更加优秀。


  “哼,人族只会战死沙场!”


  门笛看都没看那个热血满满的莽夫,只是看着那位领导者笑意更甚。


  “这里的人族不是指你们,大到你们人族的战士,小到你们人族的妇孺,你们所有人的生命都系在你一人身上。


  你可以出手。”


    


  看,世间皆是这样。


  在意的人太多了。


  看着那个领头人放下长剑,命人去拟定人族魔族的霸王条约,和那些人族愤恨的神色,门笛摇了摇头。


  看着殿下,他的殿下也在看着他。


  所有人魔都知道,经此一战,人魔两族大战终结。人族大败。


  可处于漩涡中心的两人明显没有在意这件事,他们只是看着对方,便沉溺于这样的景色中。


  他们的地下尸横遍野,他们的地下混乱,他们立于半空,只是看着对方就已满足。


  “门笛,三叔会放过我的,对吧?”


  ………………


   


  “这就是殿下说的,要我答应的那个请求?”


  门笛被瓦沙克强制性分开,看着这个他从小养到大的另一个人。


  如果他养门笛的方式也叫养的话,阿宝也的确算得上养的。


  “是,三叔。”


  “三叔,我能保护好门笛,不论是梦幻天堂之行,还是那群人类。”


  阿宝又在战争中彻底突破九阶七级,整个魔族除了他的父皇他再无敌手。


  他为了能护好门笛,的确奉献了很多。


  “你自成年,我便看不到你和门笛的星线。”


  瓦沙克是魔族千年来难得一遇的预言家,他是整个魔族的军师。


  他的智商不弱,又或许他早就知道。


  他的儿子早已与太子殿下密不可分。


  他常年闭关,门笛这二十几年的光阴中除了阿宝,找不到第二个陪伴他时间算得上长的人。


  他该感恩阿宝带着自己的孩子识世界,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接触世界。


  如若不是阿宝……


  如若不是这般场景的话……


  他会更感恩的……


  “你对门笛的确重要,我也的确欠你一个人情。


  可是你与门笛还可以有很多关系。”


    


  阿宝明白,若不是那天两人情难自禁的拥吻,他们依然是君臣。


  可就算是忠臣,就凭门笛对自己的忠心,他也可以做那些恋人才可以做的事。


  门笛就像是天上的谪仙,他不在意这些虚名。


  这个谪仙,他在意地从头到尾只有一个人。


  可……他在意。


  唯有将门笛完完全全收入囊中,他才安心。


    


  “三叔,我和门笛可以有很多关系,可我们只想要我们最想要的。”


  “您是知道门笛性子的,我若想,他恨不得将这世界倒悬把我想的交给我。”


  看着自己三叔那双冷峻的面庞,阿宝更加虔诚地跪地,却还是抬头直视那双眼眸,


  “更何况,这也是门笛想要的。”


  字字诛心。


    


  他的孩子一生不曾向他索求什么,哪怕是星魔族继承人的身份,他也尽全力做实了这个身份。


  似乎这一生,他的孩子只会求这个。


  可这并不是他就一定要放手的理由。


  


  

————

  

彩蛋关键词

  『魔族不可以一日没有星魔族继承人 可魔族可以没有过门笛』

  

评论 ( 21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