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苦命男主』第十八章 我等着呢

之前三段的『浅谈』所展露的就是我的人设


ooc归我


只看过动漫有门笛的部分没看过原著对主角不咋友好


注意避雷


我写出来是给我自己爽的——

   

  


  

  阿宝刚踏入星魔族的地域,门笛便出现他眼前。


  “哥哥!”看着门笛那双璀璨的眼眸,阿宝眼里柔情似水,揉了揉门笛的秀发,语气轻柔地询问着“怎么没带眼纱?”


  “……太着急了。”


  着什么急呢?


  阿宝看着明显害羞的门笛强忍着不笑出声来。


  怕是感应自己到来的那一刻,就立刻瞬移过来了。


  


  阿宝那只手又开始摸上门笛的头发,“门笛,明天我要率军攻打人族中央地带,并且,父皇有意想要让位给我。”


  “殿下!”门笛猛然抬头,那双美丽的眼眸狠狠撞进阿宝的眼眸中,那星轨中承载的,是入目之人。


  何其幸运,门笛的入目之人,只有我。


   


  那双眼睛牵动的,是万千星线汇聚的情。


  门笛是真的为殿下高兴,他是殿下最忠诚的信徒,他一直都在盼着这一天。


  盼着自己的殿下,成为天地间主宰。


  他的殿下,本就该是最璀璨的星辰。


   


  “那是明天的事,现在,我要去见三叔了。”


  门笛一怔,见瓦沙克聊什么,他们都心知肚明。


  门笛的脸颊发烫,哪怕父亲真的不同意……只要殿下愿意,他就是殿下的。


  不过……


  “哥哥,你好累的,要不明天再去吧。”打了好几场恶战,阿宝现在说不疲累是假话,而且面对瓦沙克也是个很费心神的活。


  门笛不忍心看着自己的殿下这么疲累。


  况且见不见父亲,也不影响殿下对我的爱 。


  “门笛,这件事情越早越好。”阿宝自然猜到了门笛的意思。可是这件事情就是他一个心结。


  只有把门笛完完全全收入囊中,才能安心。


  “哥哥,那就拿你的战绩跟父亲说话嘛,不差这几天的,等咱们打败那些人族再来聊我们。”门笛双手盘上阿宝的手臂,撒娇似的晃了晃。


  “而且,我现在也很累,想要殿下陪我去休息。”说话间,门笛的声音甚至有些娇气。


  阿宝没忍住,笑出声来。


  他的门笛这一生什么时候说过累。




  “好,等我们从人族那里回来,我们再聊我们。”


  或许有了战绩,三叔能更快点松口。


  “那现在,我要陪星星去休息了。”


    


  …………


  星泯池中,现在很尴尬。


  阿宝看着离自己巨远的门笛。


  他之前也来蹭过星泯池的池水,不过因为他自己修炼成瘾,来的次数并不多。


  而且之前,两人赤·-裸在内,一点心思都没有。


  ……


  之前是真的纯君臣之心的……


  “门笛,来我身边。”


  门笛努努嘴,看着近在咫尺的阿宝,心里喃喃道,殿下作弊。


  可是现在明显没有空管这件事,因为现在他就在阿宝的眼眸里。


  白皙的身体,映入眼帘。


  在对视的一瞬间,两人的眼里都已经流转出很多不一样的情绪。


  以静心修身著名的星泯池现在几乎要成为催情的河水。


  “哥哥……”察觉到一些异样,门笛虽然面色潮红,却还是选择更靠近自己的殿下。


  这是一种信号。


  可是阿宝只是拍了拍门笛的肩膀,压制着一些情绪。


  “门笛,我不差这几天的。


  这种事,还是留在你我成亲之时。


  我要给你最好的。”


  门笛整个人都烫的要命,却还是看着阿宝,他爱的人在这种事情上的态度让他愉悦。

 

  “哥哥,我等着呢。”


  


    


  ……


  


  “殿下,这里就是镇南关。”


  看着下面乌泱泱的魔族,和面前人族的宫殿。


  因为魔神皇枫秀已经成神,所以导致这镇南关的防御更强。


  不过依然是,螳臂当车。


    


  “太子殿下。”


  所有的魔族都对着他们未来的君王俯首。


  门笛站在离他的殿下最近的位置。


  在这紧张的战场之中,他竟然在联想。


  联想自己的殿下变成陛下时,他这个视角会看到的波澜壮举。


  他是世间最夺目的太阳的守卫者。


  “门笛。”


  “是,殿下。”


  于高台之上,门笛在众目睽睽之下开启星盘。


  在所有魔族的注视下,门笛收回星盘,向阿宝微微低头,语气有些愉悦“殿下,一切尚在预言之中。”


  “很好,出发。”


  “是。”


  与此同时,阿宝和门笛也飞向上空,对付赶来的龙星宇。


  阿宝并不想理会他和龙星宇之间的奇怪感情,也知道父皇并不想对人族赶尽杀绝。


  不过之前自己受伤……父皇的确动怒了。


  “哥哥,陛下对人族应该还是豢养。”


  是的,这就是魔族最免费的劳动力。


  “明白,除了这个龙星宇,其余的人……运气好就留一命吧。”


  作为这个世界本来的气运者的父亲,他本不该死。



  可是……


  气运已改。


  


  ————

  下一章 面对瓦沙克

  彩蛋:一些阿宝门笛的一些小事

评论 ( 22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