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苦命男主』第17章 尾声

之前三段的『浅谈』所展露的就是我的人设


ooc归我


只看过动漫有门笛的部分没看过原著对主角不咋友好


注意避雷


我写出来是给我自己爽的——

  『父子情多』


  

  

  

  『最后给你一个好玩的信息吧。


  龙皓晨,会被你的父皇亲手斩杀。』


   


  话音刚落,阿宝发现自己的父皇在看自己。


  那眼里,有着难以言说的一些奇怪的情感。


    


  不过不管如何,如今该愁容的,不是他们。


  魔神皇枫秀成神,意味着人族将再无反抗的余地。


  成为魔族的奴隶,或者……死亡。


  门笛不知何时撤下了阻止人族进来的屏障,看着这群人类,阿宝的心里基本毫无波澜。


  现在进来……毫无意义。


   


  “魔神皇大人,人族与魔族为什么不可以共存呢?”说话的人一看就是人族用来对抗魔族的精英,不过……


  凭什么呢?


    


  “你是这群废物的头?”枫秀淡然地扫过领头的人,完全不把这些话当回事。


  “不聊别的,你的人伤了我的孩子,这笔账……”枫秀那淡漠的眼神闪过一丝凌冽,杀意翻涌,属于世间最强者的威压瞬间席卷人族。


  只有门笛注意到,他家殿下现在翻涌的内心。



  

  『我的孩子……』


  


  “我总是要算算的。”刹那间,乌云密布,所有的人族被迫压在地上,梦幻天堂破损,这块土地已经变为一片荒芜。


  枫秀抬手,不过指了一下龙皓晨和圣采儿,刹那间,这两个人形神俱灭。


  本来世界的天之骄子,神眷者,陨落。


  解决完,枫秀似乎还嫌脏一般掸了掸手,看向那比较狼狈的凌笑,刹那间,凌笑也化为一堆碎片。


  所有梦幻天堂的参与者,阵亡。


   


  枫秀最终看了一眼剩余的人族,眼底里流漏出一丝奇怪的情感,转身手一挥,召唤出一个空间,踏了进去。


  那个空间并没有消失,所有的魔族都通过这个渠道成功回到魔族。


  


  经此一战,世人皆知魔神皇枫秀有多爱护他的儿子。

  


   


  ……


  魔神皇枫秀这个魔族的皇成神的消息,自然被魔族的人广为流传。


  阿加雷斯与瓦沙克自然更能感受到。


   


  枫秀看着这些继承人,并无大碍,虽然实力不够,但忠心尚可,辅佐阿宝还算说得过去。


  看向阿宝,眼底里流漏出一丝满意。


  他的孩子距离突破九阶七级,仅一步之遥。


  又看向门笛……腰间的手……


  头疼。


  “你们完成的不错,回去吧,阿宝,随我来。”


  这话说完,继承人们彼此对视,赶紧离开。


  门笛看了一眼自己的殿下,确认阿宝没什么事,也挪开身子。


  虽然现在很想和殿下庆祝,可是陛下还在。


  不过……


  如今的陛下,好关心殿下呀。


  殿下一定会很开心的。


    


  “阿宝,你做的很好。”


  恍惚间,枫秀也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欠了多少年。


  阿宝作为继承人来说同样耀眼,他从来都不曾暗淡过,所有人提起他的孩子都是开心的,因为他的孩子的确耀眼。


  还有每一次的任务,每一次他所没有陪伴的时候。


  “父皇……”


  如今,竟连阿宝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有些话太矫情,天生不适合他们。


  “月夜的事,随你处置。阿加雷斯不会干涉。”


  阿宝知道,他与门笛的障眼法瞒得过所有人,瞒不了这个本族的皇。


  “关于门笛,你怎么想。”


  “父亲,我……爱他。”


  魔族轻易不言爱,一个是难爱上人,一个是难活得久。


  阿宝这声爱,包含着的不止是爱上的决心,还有要共同永生的决心。


  他与门笛,理应共同入魔族的辉煌历史,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阿宝这次绝不是年少的情感肆意,而是真的真情流露。


  “你既然想好了,那便去吧。”阿宝很像他。


  他弑父夺权,狠厉毒辣,一生除了阿加雷斯与瓦沙克再无挚友。


  阿宝的做事风格也是。


  在爱情上更是。


  他如同疯魔一般爱上一个人族女孩,不计后果,不论得失。


  如今他的儿子爱上一个注定短命、难以言爱的星魔族继承人,却要许他爱的承诺。


  “若门笛心甘情愿,我便不会阻拦。至于你三叔的关,你需要自己过。”


  阿宝是他的宝贝,门笛又何尝不是?


   


  “明白的,父皇。”


 

   


  枫秀突然觉得这样的人生也很好。


  他先是阿宝的父皇,其次是魔族的皇。

  


  

  “如今,着手你登基的事吧。”


  “父亲,你……”


  枫秀抬手制止阿宝,看着阿宝惊讶的神色,枫秀笑着,眼底有着一些信赖。


  “我知道你还差一点才撵上阿加雷斯,不过也不差几年,我也想早点退位休息了。 ”


  而且如今我还能护着你。


  谁不愿意,谁敢反抗,杀了就行。


   


  “父皇,我知道你的意思。”


  “不过,既然是登基,那儿臣还是要拿点功劳的。”


  “父皇,儿臣请命,率军攻击人族最核心的地带。用战绩铸就儿臣的登基路。”


  “好,不过……别都杀光了。”


   


  “遵命,父皇。


  儿臣领命。”

  

    

   

   

——

  父子情差不多了

  遗憾圆的差不多了

    

  聊一聊爱吧

    

  爱这个词其实蛮敏感的

  你用爱意给对方铸起的从来都不是城堡 而是笼子

  你若做不到陪伴你的爱人 你的爱意便有罪

  你若死亡 你的爱人或许会殉情 或许会独守你的一切

  无论哪一种 对死的人更是一种解脱 对你爱的人才是惩罚

    

  他们不是小情侣谈恋爱

  若要爱人 先要自爱

  他们都是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都重的人

  正因如此 他们才更加爱

  他们都是优秀的人

    

  聊枫秀情感

  不能因为同人文就完全忽视枫秀的爱呀

  这就是枫秀没有赶尽杀绝的原因 他是爱着人族女孩的

  所以愿意给人族一条命

  可是杀了阿宝 要付出代价

  龙皓晨就是那个代价

  彩蛋:给门笛阿宝加戏 冷筱眼里的他们

评论 ( 30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