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组MZ】·翻局

全员恶向✓

明面身份全员善向✓

架空  原创——

   

   

  

  

   

  怡静唯美的窗外景,这个环境让蒲熠星觉得这就是平常的一顿吃饭而已,因为这实在太不符合他们所做的事业。但是,也只是一瞬。 

  蒲熠星是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所对弈的对手是谁 何况是眼前的对手。 

  汪东城叫来服务生,说了一句照旧就双手撑着下巴,勾起嘴角,似是蒲熠星勾起了他的兴趣一般,直勾勾的看着他。 

  “jiro前辈。”蒲熠星微微点了一下头,眼里闪过一丝精光“你要是想说什么,现在就说吧。” 

  “何必那么严肃呢,”蒲熠星对视了汪东城的眼睛,他阳光的不像话,甚至完全不符合他们这行的气势。 

  邻家哥哥,让人不由自主地依靠,信服——这是蒲熠星对于汪东城的第二个印象。 

  “我只是被哲的话提起了兴趣,我也想看看让哲认真对待的对手的实力。”拿起旁边的咖啡,汪东城抿了一口,但是蒲熠星能明确感觉到,他的眼神与气场都变了。  

  手抚过手上的戒指,从衣兜里拿出一张照片 

         

    

  〔图片13.jpg〕 

      

      

  “这张图片,你们说一说,凶手是谁?” 

  两人看了不过一分钟,郭文韬就开口回答“是那位胖子,保温杯里有冰刀,行凶之后冰刀随着温度慢慢融化。” 

  “不错,”汪东城拍了拍手,眼里有一丝赞赏的意味,只是下一刻就闪过一丝冷光“那么请郭副队给我说一下,证据呢?” 

  看着郭文韬嘴唇依旧紧闭,汪东城苦笑,看向蒲熠星,眼底闪过一丝精光,抬手说道“所以蒲队,你明白吗?有些东西是你明知你是对的,却无可奈何。” 

  没有证据,所有的推论都是纸上谈兵。 

      

  汪东城没听到答话也不闹,活动了一下手指,泯了口咖啡,“我知道这盘棋局,有一个人是你的弃子。”听到这,郭文韬终于嘴唇动了动“你监视我们?” 

  “怎么可能?是宝宝……啊,哲与我一起推断的。” 

  『就只是凭借坠人事件还有赌局的结果,就能推断这么多了吗?』  

      

  蒲熠星从不会低估自己的对手,何况是眼前的人。 

     

  “可是,蒲熠星我想你知道,这是一盘死局。你只有破了棋局,才会……” 

  “原来iro前辈是来帮我的?” 蒲熠星轻笑,他似乎明白了。 

     

  “不是哦,只是给你一点点提示,我们与你们,终究是要战的。只是……不是现在。” 汪东城轻声道。眼角似乎有着笑意,那笑意是什么意思,蒲熠星不想知道。 

     

  “呵,真的需要好好训练。可是jiro前辈,”他又何尝不知这场对弈棋局的形式?从最开始,他就处于下风,只是他是蒲熠星,若是棋局不给他活路,那么——

  “我不是要破局,而是打翻他的棋盘。”  

    

  我从不沦为认人操作的下令者。 

     

  “证据……是不是凶手张嘴承认,也是血淋淋的证据?”  

     

  只是一秒,在蒲熠星的眼里,只是一秒的停顿,汪东城的眼里就闪过一丝精光,和当年唐禹哲交给自己银罹时的目光……是一样的。  

      

  “我明白了。” 

  太像了。 

  宝宝,我好像知道他们为何如此像我们了。 

  『如果让死人张嘴说话,也是一个证据。且是具有绝对压倒性的。因为死人,是不会说谎的。』 

  对啊,太像了。和你当年的时候…… 

  只是少了一点磨炼,少了一点对弈。 

     

  “那么,jiro前辈,记住你的话。” 面前的咖啡见了底,蒲熠星闭眼,这次对弈……结束了吗?

  “放心,DT绝不参与你们MG内部的纠纷。” 

  他是怎么知道MG有内鬼的 蒲熠星已经不想探索了。 

  他与唐禹哲真的是一对,给人的压迫感都几乎一样。 

  他再也不要与这种人对弈了。 

       

  看着蒲熠星与郭文韬离开的背影,汪东城忍不住笑了。 

  “喂?宝宝?” 

  〔东,结束了吗?〕 

  “我真的觉得你在我身上放了窃听器。”说完这句话,他都能想象自己的宝宝吐舌头的可爱模样。 

  “不过,宝宝,这次我私自做主了,你不会生气吧?” 

  〔怎么会,我要是介意会让你去吗?〕看,自己的心思在禹哲面前永远藏不住的。 

  “好啦,我马上回去陪你。”够了,对于蒲熠星的提示或许偏爱,这是他们的极限。接下来,他们就算隔岸观火,也不愿再次深入这次MG的局。 

      

    

  不过,他们没有说错,MZ的这些人,比他们更加适合这个位置。 

  所以,蒲熠星,就让我看看吧。 

  你的能力。 

     

  “服务员,一份普通的巧克力蛋糕,我要回家带给我的宝宝。” 

      

      

———————— 

  车里,他们不再说那把Desert Eagle,不再说看到Desert Eagle颤抖的手。 

    

  “老齐……阿蒲跟你说什么了?”齐思钧不由失笑,他的男友没有问是否题,而且就算他不说,他也知道他已经猜到很多。 

  他们都是太聪明,导致有些提示,不去在意都不行。 

      

  “也就说了……化名的事。” 

     

  话落他们都沉声了,他们终是在生死线徘徊的人,有些东西,不可否认,不可遗忘。 

    

  “阿蒲说的不错,老齐……你是最属于MZ的那个人。” 

  甄红属于黑夜,齐岱泽属于警光,而齐思钧,才最适合在黄昏出现。 

      

  “阿蒲的目的我虽然不敢打包票,但是,他一定会……找替死鬼吧。”齐思钧泯笑,不知道他是用甄红还是齐岱泽呢。 

      

  是句号,不是因为他笃定,是因为不重要。 

  他们能做的,就是跟随。 

  跟随某个瓜皮,尝试定格这片刻的黄昏。 

     

  “要把“替”字去了。”周峻纬在一旁宠溺地看着他,缓声道。 

     

  甄红与齐岱泽都不能代表齐思钧,因那只是你的一面。 

  我喜欢的,是你的全部。 

  只有齐思钧,能完全代表这些,也是唯一一个能代表 周峻纬爱人  的人。 

     

  那是属于齐思钧的权柄,属于他的特权。 

      

  “嗯 ”齐思钧扬起笑容,依旧是那么阳光,阳光到不适合MZ。 

  但是也仅限于此了。 

      

  “峻纬,我算是真正知道阿蒲的手段了。” 

     

  周峻纬停下车,伸手抚摸那人的秀发 眼里的宠溺似是要溢出来“是啊,这个人的手段有点高明,老齐你可要远离他哦。” 

  “你别以为我没听到你那一丝醋意。”齐思钧见势立刻拱了拱鼻,倒是和他微信头像的那只小狐狸更像了。 

  周峻纬笑着,看着自己的爱人。

     

  对付恶人的方法,最简单的就是比他更加阴狠诡诈。   

    

  这是周峻纬在蒲熠星那里学到的最有用的手段。

  

  所以,有了这么一个领导,他们能平安的。 

  一定。 

   

  

 

 

——————

该来的故事还要来,纬钧的故事也快写到了

可加我QQ 3547678148  可扩列 可问剧情

  

出来冒个泡

继续鸽鸽鸽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