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蒲】因这也是我所爱的

MG圣学院人设

甄高调好好的

甜 微ooc——

   

 

 

“高……高调……”

甄高调回头看着手里紧握两张电影票,紧张到微微出汗的,她的完美男友。

“出息,怎么啦?”甄高调笑着,微微排开他的鬓发,似是因为他又颤抖一下,导致她的笑容更加甜美。

甄高调她是放荡不羁的,她从不约束自己什么,那么,既然认清这段感情,她就不会拒之门外。

  

“这,这周去看电影,好不好?”男友的小心翼翼让甄高调泯笑,她的这个男友涉世不深,不怎么适合这个学院,也庆幸他的脾气没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这样单纯的孩子,她好像真的爱上了呢。

  

“好啊。”男友因为自己的回答眼里似乎有着精光,胡乱地摇着手“那……那高调你喜欢什么?爆米花还是薯条?可乐要吗?百事还是可口?要不都买了……”

“韬韬轻轻拍拍自己男友的手,把它放到应该的位置“直接买一个套餐就好,不挑的~”随后献上一个可爱的wink.

  

“你,你叫我什么?”韬出息一怔,愣是站在那里,似是无法消耗。

“韬韬呀,不好听吗?我觉得不错啊。韬韬~韬韬~”甄高调摇着自己男友的手臂,半撒娇一般地望着他。

韬出息本就宠她,根本不会对她说不,更何况是这种事?“好听,当然好听。”说完就低下头,脸红地发烫“我,我送你回去,周四下午,别,别忘了。”

“好的,wuli韬韬~”

   

韬出息的脸回到宿舍也没有恢复正常,真的感恩宿舍里没人,不然又要传得整个学校都知道。

他赶紧接着看不知从哪个渠道得来的《恋爱宝典》,细细翻阅〔若是女友称呼对方的方式突然变得更亲密怎么办?〕

〔那就证明男友不行需要努力啊,女友愿意和你更加亲密,可不能断线啊。〕

不行了吗应该更努力吗?

   

  

“韬韬~”大老远就能看到自己的恋人蹦蹦跳跳的,看来今天她很开心,很乐意看这场电影呢。

韬出息松了口气“嗯,呃……调……调……”

“诶?”自己的男友受刺激了吗?对着刚走到自己身边的男友弹了弹脑门,自己男友不是很精明的吗?

“韬韬,你这招跟谁学的?”谁教坏了我的可可爱爱的男友!

“调调?很怪诶,你要不直接叫我亲爱的~吧。”本就是一个玩笑,谁曾想自己的男友真的一本正经地说“亲……亲爱……亲爱的…”ok,如果忽略他那异于常人的面庞,甄高调她真的以为自己的男友被掉包了。

“好啦,说不上来就别勉强。”又侧身双手攀上韬出息的手臂,含笑地看着他“韬韬,你就叫我高调吧,真的很好听,不用为了我特意改变什么 ”说着她伸出一只手抚上他的脸“真的做你自己就好,别勉强自己。”

这或许就是韬出息爱上她的原因——自信,放荡不羁,却又明白换位思考。

“嗯!”

  

甄高调靠着自己男友的肩膀,因为书上说包场气氛最好,自己的男友就直接没有犹豫的打钱了?

  

不过,这是第一次他约自己看电影呢,就在这里,把一切说明好了。

     

   

她不经意地把可乐递给男友,喝了一口后又在他面前就着那根吸管喝了一口,让他的脸更红了。

电影是破案主题的,但是这些人明明就是打着破案的幌子公然撒狗粮!不过男女主一个凶手一个在最开始就宣布死亡,这注定是个be

不过是单身狗的话真的看不得。

    

电影结束,甄高调看着自己的男友发红的脸,知道他要问什么,不过她本人并不想说这件事。

“韬韬~你我是男女朋友对吧?”

“啊,是 是 ”不知道自己女友为何提出这个,那本《恋爱宝典》好像说这是分手的前兆?

  

不可以!

  

他终于遇见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孩,他不会撒手的。

  

“出息,”

这一声脱口好像带走了韬出息所有的体温,他才发觉,没有她的世界,自己会疯吧。

所以,他不会同意的,绝对。

  

    

  

“我们订婚吧。”

   

   

诶?

他,没听错吗?

  

甄高调等了一会,似是不如意地撅了噘嘴,抬手就要把打开的戒指盒关上“韬韬不同意,唉~”

“等,等等等会。”韬出息终于从惊讶中脱离“高,高调,你,说的,是真的吗?”

“凭你喽,你愿意是真的吗?”

  

甄高调一手托着自己的面庞,笑意却实在难以压下。

   

说完,她从礼盒里拿出那枚男戒,只是放在手上,没有动作。

片刻,韬出息回了神,眼睛直视他的公主,突然单膝跪地,小心翼翼地拿起另一枚戒指,如视珍宝一般戴在那人的中指上。

那颗钻戒上只反射了电影院门口的微光 即便这样也还是那般耀眼。

牵着韬出息的心。

  

甄高调伸手握住男友的手,轻轻地套了上去,两枚戒指拼在一起,似是代表着他们的心。

  

许久,韬出息一直盯着那枚戒指,呆呆的笑着。

戒指是那么耀眼,耀眼到韬出息害怕这是梦。

  

“韬韬~开心吗?”

“嗯嗯!”男友笨拙的回应让甄高调微红了眼。这是爱情吗?他们是不是,抓住了同一只,可以一起经历那些未知的事物了?

   

“但是,韬韬,”甄高调微微沉下了眼,韬出息看她这样,也紧张了起来,害怕说出来是让自己梦碎的话语。

   

  

“这次是我要订婚哦,不过结婚必须你来,不然……我就和你分手!”

“不会的,”韬出息只是那双眼睛,可以牵动世间的眼睛“不会分开的,永远不会 ”

  

“韬出息,”

“我爱你。”

   

他们在微光中接吻,似是要给对方那颗心——爱着对方全部的心。

   

  

  

——————————————

这一期韬的人设实在是甜在剧情,虐在心

  

韬出息就是一个涉世未深的懵懂小孩,因为甄高调的关系才慢慢接触那些他不懂,不曾涉及的领域。

他小心翼翼,仪式感就像是给他的精明与小心的一个借口。

他可以包容那个人的一切,因为这也是他所爱的。

他是多么理智的学生会会长,却在她这里乱了神,失了智。

  

在韬出息那里,甄高调似乎就是自己的一切,为之疯狂,为之堕落。

    

凶手×死者 有生之年 竟如此令人着迷

   

————————

期待下一期ing

评论 ( 2 )
热度 ( 1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