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组MZ】·月亮行为,你可接受?

全员恶向✓

明面身份全员善向✓

勿上升正主——

  

  

  

  蒲熠星笑了笑,郭文韬还是感到一丝苦涩。 

  是啊,弃子地选择和使用,都必须是悲哀的。 

     

  “因为在他的世界里,白就是白,黑就是黑。”

  

  他的世界分的太清楚,也太极端。 

  郭文韬知道石凯并不适合MZ的原因了。 

     

  蒲熠星似是知道郭文韬的心事,伸手轻轻握住他的手,含笑着看着他“韬韬,你也不怎么适合哦。” 

  郭文韬从不把所谓的改变事态放在嘴边,他加入MZ不为其他,只是为了变强,陪在他身边而已。 

  他和石凯在某些方面一致,却又截然不同。 

     

  他微微眨了眨眼,就把蒲熠星拖入他的怀抱,熟练地找到唇的位置,狠狠地印了下去。 

  一个深吻,直到郭文韬感到蒲熠星再不呼吸空气就要晕了才不舍地放手。 

  “韬韬,你!”水灵灵的眼睛瞪着你,却又无可奈何,使得郭文韬抚摸了他的头发,轻声安慰“好了星星,别气了,还要去看石凯呢。” 

  “哼!今晚我要吃回锅肉。” 

  “好,给你做。” 

       

  何必想太远?未来从不渴求完美,只求你在我身边。

———————— 

  齐思钧看着在一旁开车的峻纬,即便他竭力隐藏,他的眼神还是骗不了他的。 

  “峻纬,你还在想那件事吗?”周峻纬只是一怔,手放在方向盘从未变过,可是逃不过齐思钧的眼。 

  “或许吧。”他不知道,他无数次告诉自己自己忘记了 不在意了,可是为什么他还是拿不起沙漠之鹰,为什么他还是不敢开枪? 

  “峻纬,我就在你的眼前啊,我好好的啊……” 

  “不,不是!”周峻纬在路边停下了车,怔怔地看着齐思钧,缓慢放下手“老齐……我经历不起,若不是当初……阿蒲的话……你……” 

  “好啦。”齐思钧伸出食指覆上他的唇,竭尽全力勾出一个安心的笑“峻纬,我相信你会走出去的,你也相信我,我会没事的。” 

  “……嗯……”接近于用鼻音发出的声音 周峻纬能做什么?轻声的答语,是同意,还是拒绝? 

     

  “我相信阿蒲这么做是有意义的,所以,峻纬,为了我,好吗?” 

  齐思钧放下手,他的声线又何尝不颤抖? 

  “……老齐……给我时间……” 

  “嗯。” 

     

  让你走出阴霾,体会阳光。这是我能做的,仅此而已。

     

—————— 

  “鬼鬼。”王鸥看到鬼鬼在自己的话前方,忍不住加快脚步叫住她。 

  “哦,是欧姐啊,欧姐,我听说禹哲回来了,他是要归队吗?”王鸥看见了鬼鬼眼底的希望,心里却有些苦涩。 

  勾起嘴角“不是,禹哲只是过来聊聊天。” 

  “哦,这样哦。”鬼鬼的心情随着声音而肉眼可见的跌入低谷。 

  “鬼鬼放心啦,禹哲还会来 不是吗?打理打理自己,赶紧去工作!” 

  “是的!欧姐!” 

  王鸥笑了,是鬼鬼年龄偏小也好 他们宠她也罢,但是至少,他是MG之中,最纯洁的人了。 

  守护那份纯洁与美好,是他们不约而同的共识。 

      

—————— 

     

  郭文韬坐在蒲熠星身旁,只是坐在两人面前的男生。 

  “凯凯,还是不行吗?”似是适应不了如此安静的环境,蒲熠星终是张开了嘴 可这样却换来了更长久的沉默。 

  “那个……蒲队……” 

  “诶,现在我不在MZ,叫我阿蒲。” 

  “……阿蒲……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什么?”蒲熠星举起眼前的茶喝了一大口,随后直视石凯的眼睛。 

  那双眼睛没有活在他们这个阵营的迷茫 或许坚定。 

  那不解,并不出于一样的方向。 

  “凯凯,战争本就是丧失人性的最野蛮的行为,难道你还想用什么爱、诗、哲学等人类最文明的东西来评论它吗?”  

  石凯张了张口 最终无话可说。 

  “MZ一直有位置留给你,你的抉择我无法干涉。” 

  “……阿蒲……你说MZ的举动不是错误的话,难道是正确的?” 

  蒲熠星摇了摇头“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了。” 

  “如果你能接受MZ这种月亮的行为,明天,去MZ吧,我等你。”蒲熠星站起来,他的目的已经达到,现在要做的,最关键的步骤,是周峻纬。 

  “阿蒲,郭文韬,再见。” 

  蒲熠星在心里感叹,这次的再见,是什么意思呢? 

     

  月亮行为,他总是拿出一面去反射太阳的光线成为黑夜的明灯,可是他的黑暗却无人知晓,又真实存在。 

      

  “韬韬,走吧。” 

  “且慢。”身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蒲熠星向声源看去,那是一个端庄有礼的男子,他的嘴角明明是勾着的 却异常给人压迫。 

  笑面虎——蒲熠星给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打上了初印象。 

     

  “你是,汪前辈?” 

  “诶,汪前辈很难听诶,叫我东城或者jiro都可以。” 

  “jiro前辈。”汪东城对此笑了笑“两位,喝个下午茶?” 

  “jiro前辈,现在可是刚刚步入中午啊。”蒲熠星可是一点都不愿意,前几天刚和唐禹哲前辈对弈,那种在面对他的无力感是真实存在的,是蒲熠星所讨厌的被压迫的感觉。 

  可他不得不承认,唐禹哲有着比他师父更强的某种东西。 

  或许是气质,或许是实力。他不清楚,他只知道若是这两个人要他选,他宁愿选择自己的师父。 

  和唐禹哲对弈的无力感,他实在不想再尝试了。 

     

  汪东城瞥了一眼蒲熠星的眼眸,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有些人早晚都要面对,并且我可赶不上自家宝宝哦。” 

  宝宝?老夫老妻的称呼都这么奇怪吗? 

  “好。”DT中的两个人,他真的很感兴趣。 

     

  “痛快”汪东城再次勾起笑容。 

  蒲熠星,师从撒贝宁,过于常人的观察能力,超过常人的判断能力,果敢,狠绝。 

  郭文韬,莫名被蒲熠星推荐的杰出前锋,身份是谜,身世是谜,却和蒲熠星形影不离。 

      

  

  宝宝,你说他们很像我们,是什么原因呢? 

      

  〔东,你真的要去看看?〕 

  〔对啊〕摸了摸怀里人的秀发,一脸宠溺地看着他。〔既然你说他们很像我们,该给的提示还是要的。〕 

  〔我可以告诉他们啊,你不要去嘛。〕谁能想现在在自己怀里的唐禹哲是黑夜的danson与DT中的T呢?谁要是这么说会被当成傻 子吧。 

  〔我想要去看看嘛,宝宝在家乖乖等我哦。〕手不怀好意地探向牛仔裤的里面,伸手摸了一下,果然换来怀里人的颤抖。 

  〔拿开啦……〕 

  〔不要。〕凑上去封住那张嘴,勾着他的舌头与之共舞,好久才放开。 

  看着怀里人没力气地倒在自己的怀里 汪东城确认自己把玩的力度正好,宝宝眼里只有散累,没有一丝情欲。 

  把宝宝放在床上,低下头轻轻在额头上一吻。 

  “东,早点回来。” 

  “当然,等我哦。” 

      

  当初的决定我不想让你后悔,所以我怎会让你一直忙碌? 

  只是之于郭蒲二人,汪东城起了强烈的兴趣而已。

  

  

  

————————

  

skdd会死✓

什么时候会死?我也不知道

打个预防针先

东唐不虐,不打tag

在考虑欧鬼还是鬼欧,大家给意见,虽然我偏向欧鬼,不打tag

另 欧鬼【鬼欧】是虐哦

评论 ( 7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予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